Wons' Blog

个人博客

Android程序猿


回首向来萧瑟处,也无风雨也无晴

Windows7下设置账户自动登录

Windows7下可以设置某一账户自动登录而不需要每次开机都选择账户并输入密码。设置方式如下:

1.运行netplwiz

运行netplwiz netplwiz界面

2.取消勾选”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取消勾选

3.点击”应用”

4.填写自动登录的用户名以及此用户的密码

填写信息

5.点”确定”

最近的文章

Windows7开机启动项管理

Windows7有很多种方式可以管理开机启动程序,这里介绍三种方式:管理“启动”目录,修改注册表,msconfig系统配置。1.“启动目录”Windows7下的系统“启动”目录中可以很方便地添加开机启动项,要添加时,只要向此目录里添加程序(或批处理文件)的快捷方式即可。如下:2.修改注册表可以在注册表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里添加或者删除启动项,如下:3.msconfig系统配置可以...…

Windows继续阅读
更早的文章

Python程序隐藏控制台

Python程序有时需要隐藏控制台,让进程在后台继续运行而不显示控制台。这时可以用ctypes库实现:import ctypesdef hide_console(): whnd = ctypes.windll.kernel32.GetConsoleWindow() if whnd != 0: ctypes.windll.user32.ShowWindow(whnd, 0) ctypes.windll.kernel32.CloseHandle(whnd)…

Python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