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s' Blog

个人博客

Android程序猿


回首向来萧瑟处,也无风雨也无晴

Windows7开机启动项管理

Windows7有很多种方式可以管理开机启动程序,这里介绍三种方式:管理“启动”目录,修改注册表,msconfig系统配置。

1.“启动目录”

Windows7下的系统“启动”目录中可以很方便地添加开机启动项,要添加时,只要向此目录里添加程序(或批处理文件)的快捷方式即可。如下: 打开“启动”目录 “启动”目录

2.修改注册表

可以在注册表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里添加或者删除启动项,如下: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注册表编辑器启动项目录

3.msconfig系统配置

可以在msconfig系统配置程序里管理(启动/禁用)启动项。 打开系统配置程序 系统配置程序启动项管理

最近的文章

关于linux bash的缓存

在Linux下管理软件包时,经常会遇到莫名其妙的问题。在Ubuntu下安装Scrapy时,第一次直接 apt-get install scrapy ,结果有些依赖问题,查询scrapy官网后,remove了Ubuntu自带源中的scrapy,重新从scrapy官网上下载package进行安装。结果运行的时候报错:bash: /usr/local/bin/scrapy: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用 whereis 命令查找scrapy,发现在/usr/bin目录下。...…

Linuxbash继续阅读
更早的文章

Windows7下设置账户自动登录

Windows7下可以设置某一账户自动登录而不需要每次开机都选择账户并输入密码。设置方式如下:1.运行netplwiz2.取消勾选”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3.点击”应用”4.填写自动登录的用户名以及此用户的密码5.点”确定”…

Windows继续阅读